[世界趨勢 WorldTren] 英文學習app特選 - 英文文法學習app推薦

 


 

現在有許多學習英文的app,像是幫助背單字的、練習句子的、聽力/口說的,甚至還可以外國老師一對一教學的。

 

 

本文就來推薦二個非常適合用來學習英文「文法」 的 app:

 

 

1. 文法從0開始

 

本文推薦此 app 給對於英文文法 0 基礎或對文法很不了解的族群,文法內容講解非常口語化,作者很了解初學者對文法的疑問點在什麼地方,讓初學習對文法有一豁然開朗的感覺。

截圖 2023-07-06 下午10.16.23.png

 

[ 文法從0開始app 下載連結 ]

 

簡介


英文文法學那麼久,但還是似懂非懂嗎?對一個句子的架構還是不太了解嗎?那就試讀看看本書吧。

本書使用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及用白話的解釋讓你可以對文法豁然開朗起來,有系統有組織的教學方式,讓你漸漸了解一個句子的架構,甚至可以寫出一個正確架構的句子。文法架構清楚了,再專研進階文法,就有如如虎添翼而開啟初學者文法學習之路。

 

 

2. 賴世雄英文文法

 

賴世雄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名師,出過很多的英文文法及單字等書。對於英文文法講解非常有系統有組識,教法很淺顯易懂,有適合初學者及進階者教材,此app除了講解文法外,也有練習題可練習。

截圖 2023-07-06 下午10.18.41.png

 

[ 賴世雄英文法 下載連結 ]

 

簡介

 

您上過英文補教名師-賴世雄老師的文法課嗎?如果您未能恭逢賴老師堂堂爆滿的精彩課程,那您絕對要來體驗一下《賴世雄英文文法》課程。

《賴世雄英文文法》全書1-14章,《賴世雄英文文法》Lite版提供第1-2章課程內容與第1章第1節《講解》,讓您在淺顯易懂的文字解說,與賴老師風趣幽默話語中,輕鬆領略英文文法規則與重要觀念。

除了鉅細靡遺的解說外,每一章均提供測驗練習,每題均附解答與詳解,極利於想把英文文法徹底學好的人士使用。本書可說是坊間最容易學習、也最容易吸收的最佳英文文法參考書,值得親愛的讀者細細品味。

 

 

 

更新於:2023-07-06   22:20

 

arrow
arrow

    World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